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《極速快感:新全民公敵》豪華組合包正式推出


光征服 Fairheaven 的黑名單與所有車輛已經不能滿足您,準備好迎接 Criterion Games 精心準備的下一個挑戰,繼「終極速度包」之後,近日美商藝電與 Criterion Games 聯合宣布,全新的《極速快感:新全民公敵》下載內容「豪華組合包」已正式上架等待玩家挑戰。此次下載內容一共有三套,包括 15 台新車,全新開放的場地,新模式、更多告示板、更多里程碑、更多成就以及更多的新賽事挑戰。


▲「豪華組合包」包含的三個下載內容,可分開購買也可一次購買

「極速終結者」包



駕馭五台與眾不同的全新車款,包括 BMW 1 Series M、Audi RS3、Ford Fiesta ST、Alfa Mito 以及 2013 年式的 Porsche 918 Spyder,征服 Fairheaven 全新開放的區域 Fairheaven 國際機場,並在全新的「甩尾攻擊」模式中與對手一較長短。「極速終結者」包包含 136 項新的多人里程碑、10 項新的多人清單、40 處新的廣告看板以及 8 項新的成就。

「電影傳奇」包



暢遊電影界 60 年代至今影視界不滅傳奇,五台被人譽為傳奇的經典車款,包含 Aston Martin DBS 2008、Aston Martin DB5、Pontiac Firebird Trans-Am Special Edition 1977、Dodge Charger R/T 1970 以及 Shelby GT500 1967,現在您將有機會跳上它們的駕駛座,扮演電影傳奇並征服 8 項全新賽事、136 項新的多人里程碑以及 50 副新車牌樣式。

「極速英雄」包



回味《極速快感》系列經典車款,透過五台經典特仕車輛重返榮耀,包含來自《極速快感 3:熱力追緝》的 Lamborghini Diablo SV、《極速快感:飆風再起》的 Nissan Skyline GT-R (R34、《極速快感:飆風再起 2》的 Nissan 350Z、《極速快感:臥底風雲》的 Porsche 911 GT2 以及大家最喜愛的,來自《極速快感:全民公敵》的不滅傳奇 BMW M3 GTR。透過 8 項全新賽事、二十五種新塗裝以及 136 項新的多人里程碑重返榮耀。

▲搶先一睹「豪華組合包」精彩內容

《極速快感:新全民公敵》豪華組合包目前已在 Xbox Live 以及 PSN 上架,Origin PC 將於 3 月 13 日開賣(確切上架日期與價格請參照 EA 藝電幫之公告)


(消息來源:《極速快感:新全民公敵》官方網站(英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