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登陸 Steam


永垂不朽的經典鉅作,《世紀帝國 2》即將在 Steam 上已 HD 版之姿再度與大家見面了!本次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由 Hidden Path 協助製作,不僅強化引擎畫面,帶來更細緻的環境、更精細的貼圖,並進一步增強解析度支援,沒錯,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將可支援 1080p 或更高的解析度,甚至支援多螢幕顯示。



此次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也因應對應 Steamwork,不僅享有 Steam 高品質的連線,雲端與更新服務,更支援 Steam Workshop,讓模組愛好者更能發揮所長,打造獨一無二的《世紀帝國 》體驗。還有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也增強多人連線要素,隨時隨地叫上您的三五好友來一場國土廝殺大戰,重溫經典也增進樂趣!


現在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已於 Steam 上開放預購,於 4 月 10 日前預購可享有 10% 的折扣以及提前在 4 月 5 日解鎖遊戲,還提供了四人包的組合可將經典分享給您的好友。另外《世紀帝國傳奇組合包》除了能獲得《世紀帝國 2 HD 強化版》,還享有一份《世紀帝國 3 黃金版》!想重溫感動嗎?現在就去預購吧!




(消息來源:www.AgeofEmpires.co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