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《Warface》測試正式展開 官方釋出武器自訂實機影片



由 Crytek 技術提供,Trion Worlds 負責開發的《Warface》,已於近日在 Crytek 自家的線上平台 GFace 展開封閉測試,玩家必須有 GFace 的封測資格與帳號才能進行《Warface》的封閉測試,而官方也在近期釋出武器自訂為主題的實機影片,讓未參與封測的玩家一睹為快。而 Crytek 也計畫讓《Warface》在今年春天結束以前和大家正式見面。


▲《Warface》武器自訂實機預告片

《Warface》提供玩家免費高畫質的線上多人射擊體驗,以 GFace 線上平台為基礎啟動,透過 GFace 雲端概念的全新線上機制,提供更流暢更方便的遊戲體驗。四大職業分工,以及多變的自訂武器功能,突顯您在戰場上的個人風格,並在戰火中視情況切換配備以應多變戰場。


《Warface》目前正熱烈展開封閉測試中,有興趣的玩家可至 GFace 官方網站申請封測資格。





(消息來源:Customize Your Weapon On The Fly In Warfa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