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蓄「4」待發 《戰地風雲 4》公布首部 17 分鐘實機預告片


《戰地風雲》新作蓄「4」待發!榮獲超過 60 座大獎,銷售超過千萬,最具臨場、最震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《戰地風雲》系列,《戰地風雲 4》終於選在近日 GDC 2013 展期中正式發表,並且誠意十足的帶來了長達 17 分鐘的實機預告片、宣告即將於 2013 年秋天再次開戰。


▲長達 17 分鐘的《戰地風雲 4》首支實機預告片

本次單人的主軸,是由一個名為 Tombstone 的美國特種部隊,主要目的是夾在美國、中國與俄羅斯三方緊張的困難局勢下,救出位在上海的 VIP 重要人物。玩家將在單人中透過美國大兵 Recker 的視點,以及其他隊友 Dunn、Irish、Pac 以及 Ruger 這四人間的互動與情誼,並在一連串的故事中體會到近未來現代戰爭真實的冷酷面貌。

▲《戰地風雲 4》將帶來更細膩的劇情,體驗更殘酷的戰爭

DICE 表示,這回《戰地風雲 4》將會更加注重在人物動作與演出上的刻畫,並致力將多人體驗應用在單人遊戲當中。例如遊戲系統上將不再是一直線的劇情體驗,為玩家鄭重介紹「微沙盒開放式系統」(Open Micro-Sandboxes)允許玩家在有限度的開放式空間,執行全方位的小隊作戰,包括場地有限定載具可以讓玩家跳上去與敵方全面開戰,想偷偷摸摸從敵人背後來個 親密♂接觸 背刺?沒問題,不藉由隊友只靠一己之力幹掉所有敵人?試著用狙擊槍或是直接呼叫空中支援達成吧。

▲半開放的戰鬥空間,將帶來更具變化的遊戲體驗

此外單人將帶來的體驗還有:您將能帶著您的隊友,在不同環境下指揮作戰,目前已知的有能標記火力集中點,方便分散敵人注意力以利從旁包抄;全新的 Frostbite 引擎將帶來猶如劇院般、真實的破壞效果與驚人畫質,環境破壞也會根據您使用的武器與材質的不同,有個別的破壞效果;單人模式每個關卡與里程碑將會於線上紀錄並排行,與您的好友比較,單人中有解鎖項目供多人使用,加強單人遊戲的可重複遊玩性。

▲更強化的戰爭體驗、更真實的畫質表現、更全方位的戰鬥,只在《戰地風雲 4》

目前《戰地風雲 4》尚未公布有關多人模式的相關細節,目前得知的是多人公開測試將在 2013 年秋季展開,並開放有購買《榮譽勳章:鐵血悍將》或《戰地風雲 3:Premium》的玩家提早測試。遊戲將於 2013 年秋季末檔期推出,平台為 PC、PS3 以及 Xbox 360,至於是否將會登上 PS4 與下一代 Xbox,目前官方尚未有正式回應,但預料《戰地風雲 4》也將會在次世代主機推出。

▲本次標準版也會收錄高級版資格,但高級版可享 Beta 測試資格及額外解鎖內容

據可靠消息指出,Origin 台灣商店預計最快在明天就會開放數位版預購,預購版本包含標準版及數位豪華版,兩者皆包含《戰地風雲 4》高級版資料片、豪華版另享 Beta 測試資格及額外獎勵解鎖內容。依照香港賣場目前定價來看,標準版定價預計為新台幣 1490 元、豪華版新台幣 1690 元,預購期間另折價 100 元。


(消息來源:《戰地風雲 4》官方網站18 Things We Know About Battlefield 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